神尾三谷万年青

《繁星熹微》Chapter 1

Chapter 1

  “never来拜拜!来!拜!拜!never快说谢谢大家!谢谢大家这么喜欢我哦~!那今天的直播就已经结束咯!头顶上方的红色按钮请大家多多关注哦!美眉们早点睡觉明天晚上八点十五李佳琦直播间见哦!”

    直播间就这样被切断,付鹏在旁边似乎还是闷闷不乐,就连刚才忙于预告明晚产品的李佳琦都看出来了他的低落,但是没有办法,预告还是得继续,这是他的工作。身旁庆庆,宋康都在各忙各的,或是问“今晚要不要吃火锅?”,或是在整理直播之后着桌面上的一片狼藉。整个房间似乎祥和一片。付鹏也不想扰乱这个气氛,发闷一般把李佳琦试过色的口红一只只继续摆放整齐。

    身后的镁光灯,头顶的聚光灯,周边同事的欢声笑语,付鹏咬了咬嘴唇,一言不发,似乎委屈会通过喉管冲上头。没了他人的关注约束,情绪的爆发也少了枷锁。

    “付鹏你也真是,一个挚爱粉,没必要那么较真,真的”李佳琦好像是累了,双肘架在桌面刷着手机,“你看我被骂过多少次了,天天有人追着我骂,我也没说什么,你又改变不了他们,是不咯”

    付鹏没吱声,他委屈,他当然委屈,不管是头顶的灯光,桌面的整洁,忙忙碌碌的人们,那都是为你李佳琦准备的啊,每天晚上千万人等待着你去直播啊,可是我呢?

    将最后一根口红规规整整放入口红墙,付鹏回头看看李佳琦的背影,“今天晚上我不吃火锅了,之前的零食吃的我有点撑”,和端着火锅锅底的宋康擦肩而过。

    和几年前相比,他真的瘦了好多。李佳琦看着他的背影,没出声,“也许让他静静比较好吧。”

 

    他怎么可能会忘啊,那些直播时付鹏被骂的晚上,他借着酒兴哽咽着说“李佳琦,我们做完这个就回南昌,他们都骂我好恶心,说我是人妖,蹭你流量,我不想在看到这些了,我们回南昌好不好”的晚上。

    直播四小时的疲倦好像消除了,手边的美式早已经喝的空空荡荡,他被网友戏称“人间唢呐”,此时却说不出话来,一时便觉得最爱的海底捞外卖也提不起李佳琦的兴致。草草吃完,复盘,再次审核明晚直播的产品。他像打了鸡血似的告诉自己不要在意,先把工作做完,不要拖累庆庆他们,让他们晚下班。宋康把门关上之后,房间倏的安静了。李佳琦慢慢走回直播的椅子上,把所有灯光逐一关掉,瘫在椅子上。

    他终于被疲倦追上了。

    脑子空荡荡,唯有付鹏当时的哽咽在颅腔内回响,“他们都骂我”,光是这一句,便在凌晨三点回荡不下百次。

    “我们回南昌。”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